2020年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正在进行中!这个时候,在每个需要他们的场所,涌现出一批批白衣天使,让恐慌的心有了一些慰藉!他们冲上危险的一线去抗击疫情,保护我们不被病毒感染,让我们有一个健康安全的生活环境!
他们有救死扶伤的医生,有穿着白色隔离服守候在各个交通路口检测筛查疫区人员的警察,还有戴着红色袖章、拉着警戒线、守候在村口的大爷大伯们……为我们的健康做好守卫工作。
他们高大的形象时常浮现在我眼前。在医院里,那些舍己为人的白衣天使,正在努力地为这些感染者们治病。他们不顾自己生命的安危,努力地要治好这些感染者,仿佛感染者就是他们的孩子。
在路口测量体温的白衣天使们,兢兢业业的做好自己的工作,不管风吹雨打。天气那么寒冷,他们都能每天守在那里,从不放过每一个让病毒侵入这里的机会。
还有那些穿着志愿者服装的、到处捐赠急需用品的人们,深入一线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他们不顾自己生命的安危,舍小家保大家!他们是我们心中的“白衣天使”,是我们的英雄!
我们要为白衣天使点赞,要为他们加油!我们能做的就是克制自己,好好呆家里,减少病毒侵入自己身体的机会,少给白衣天使们添麻烦。
在此我要祝愿,白衣天使,早日战胜疫情,凯旋归来!白衣天使,加油!武汉加油!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