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一年级优秀文明学生事迹材料范文
小学一年级优秀文明学生事迹材料范文 小学一年级优秀文明学生事迹材料范文
宋龙成,男,现年 7 岁,巴东县官渡口镇长江小学一年级学生他德、智、体、美、劳各 方面全面发展,品学兼优,身心健康,表现优秀。“我要当一名三好学生",这是他入学以来 的向往,他是这么说的,在平常的学习、生活中也是这么做的,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一、思想品德良好。身为班长,他模范遵守《小学生守则》、《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 和公共秩序,自觉遵守学校各行规章制度;热爱学校,尊敬师长,团结同学,诚实守信,思想上 进,积极进取。他坚持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为了周一早晨升国旗,他比往常都起得早,准备 迎接新的一周开始;坚持上课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坚持校内校外一个样,讲文明,讲道理, 有礼貌,不说脏话,不说谎话他还是老师的小帮手,作为班长,干得还挺称职,能负责地完 成学校和老师交给的任务,认认真真引导学生读书,以身作则管理学生秩序和安全。同学们 说:“宋龙成是我们的班长,是榜样,我们要向他学习”.看来班上同学还真有些佩服他呢!
二、学习态度端正,成绩优良他勤奋刻苦,上进心强,具有良好的学习习惯,上课认真 听讲,不懂就问。热爱学习,每天都能以昂扬的姿态面对学习、生活,每天放学回家第一件 事就是独立完成老师布置的家庭作业,然后再按课程表收好书包,准备明天的学习用品。写 字力求工整整洁,一笔一画,一丝不苟,字型走样了,总要重写,直到自己满意为止。从学前 班到小学一年级,每次检测,成绩都是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