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一年级优秀文明学生事迹材料
资料收集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网站删除
小学一年级优秀文明学生事迹材料范文小学一年级优秀文明学生事迹材料范文 宋龙成,男,现年 7 岁,巴东县官渡口镇长江小学一年级学生。他德、智、体、美、劳 各方面全面发展,品学兼优,身心健康,表现优秀。“我要当一名三好学生”,这是他入学以 来的向往,他是这么说的,在平常的学习、生活中也是这么做的,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一、思想品德良好。身为班长,他模范遵守《小学生守则》、《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和 公共秩序,自觉遵守学校各行规章制度;热爱学校,尊敬师长,团结同学,诚实守信,思想 上进,积极进取。他坚持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为了周一早晨升国旗,他比往常都起得早, 准备迎接新的一周开始;坚持上课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坚持校内校外一个样,讲文明, 讲道理,有礼貌,不说脏话,不说谎话。他还是老师的小帮手,作为班长,干得还挺称职, 能负责地完成学校和老师交给的任务,认认真真引导学生读书,以身作则管理学生秩序和安 全。同学们说:“宋龙成是我们的班长,是榜样,我们要向他学习”。看来班上同学还真有些 佩服他呢! 二、学习态度端正,成绩优良。他勤奋刻苦,上进心强,具有良好的学习习惯,上课认 真听讲,不懂就问。热爱学习,每天都能以昂扬的姿态面对学习、生活,每天放学回家第一 件事就是独立完成老师布置的家庭作业,然后再按课程表收好书包,准备明天的学习用品。
写字力求工整整洁,一笔一画,一丝不苟,字型走样了,总要重写,直到自己满意为止。从 学前班到小学一年级,每次检测,成绩都是优等。
三、身体健康,全面发展。他热爱运动,身体素质良好,进入小学以后,踊跃参加学校 word 可编辑
资料收集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网站删除
各项体育活动,如跑步、跳绳比赛,为了参加比赛取得好成绩,每天坚持锻炼和练习,孩子 这种精神很难得。在去年的学校秋季运动会短跑比赛中,他荣获同年级第一名。他卫生习惯 良好,不仅讲究个人卫生,而且积极负责地对待值日生工作。他爱好广泛,全面发展,参加 了青少年活动中心美术和架子鼓的练习,每项活动课都听得仔细,练得认真,一个动作,一 个笔画,力求到位,力求完美,老师称赞他是一个很有上进心的人。他热爱劳动,在家里能 做点力所能及的家务事,抹家俱拖地板,不怕累,不怕脏,觉得劳动光荣。
点滴积累,促成进步。宋龙成同学在学校、社会、家庭的共同栽培下,取得了可喜的成 绩,每学期都被学校评为优秀儿童和三好学生。他是一个谦虚好学,积极进取的孩子。我们 相信,他今后将会做得更好。小学一年级优秀文明学生事迹材料范文
在饶河县大佳河学校,有一位熠熠闪光的校园之星,她取得了许多荣誉:校文明之星、 学习标兵、校三好学、优秀住宿生及寝室长……她脸上总挂着自信的微笑,明亮的双眸透着 智慧,聪明、可爱、善良是她的代名词,她就是一年级班长吴兰同学。她充满爱心,自强自 律,品学兼优,全面发展,以自己的行动不断地为班级同学树立榜样。
班级的领头雁 在学校,吴兰同学对待学习一丝不苟、脚踏实地。每一次的作业都按老师的要求认认真 真地完成;课堂上总能见到她高举的双手;小组中总能听到她组织大家讨论的声音,学习上是 大家公认的“领头雁”。
“时间是挤出来的,我要多学习多锻炼自己,为学校争得荣誉。”吴兰同学总是这样说。
校内外的学习、活动常常忙得她不亦乐乎,但她总是充满自信地面对。她多次代表班级参加 学校各项活动,每次都认真准备,付出了许多辛劳和汗水。多少个中午,别人休息或玩耍时, 她早早来到学校在教室里做好一天的学习的准备;多少个傍晚,同学回家了,她留下来仔细 揣摩当天学习的内容,绝不留死角,一个单词、一个生字都力争做到熟记于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