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一年级优秀文明学生事迹材料
小学一年级优秀文明学生事迹材料范文小学一年级优秀文明学生事迹材料范文 宋龙成,男,现年 7 岁,巴东县官渡口镇长江小学一年级学生。他德、智、体、美、劳 各方面全面发展,品学兼优,身心健康,表现优秀。“我要当一名三好学生”,这是他入学以 来的向往,他是这么说的,在平常的学习、生活中也是这么做的,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一、思想品德良好。身为班长,他模范遵守《小学生守则》、《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和 公共秩序,自觉遵守学校各行规章制度;热爱学校,尊敬师长,团结同学,诚实守信,思想 上进,积极进取。他坚持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为了周一早晨升国旗,他比往常都起得早, 准备迎接新的一周开始;坚持上课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坚持校内校外一个样,讲文明, 讲道理,有礼貌,不说脏话,不说谎话。他还是老师的小帮手,作为班长,干得还挺称职, 能负责地完成学校和老师交给的任务,认认真真引导学生读书,以身作则管理学生秩序和安 全。同学们说:“宋龙成是我们的班长,是榜样,我们要向他学习”。看来班上同学还真有些 佩服他呢! 二、学习态度端正,成绩优良。他勤奋刻苦,上进心强,具有良好的学习习惯,上课认 真听讲,不懂就问。热爱学习,每天都能以昂扬的姿态面对学习、生活,每天放学回家第一 件事就是独立完成老师布置的家庭作业,然后再按课程表收好书包,准备明天的学习用品。
写字力求工整整洁,一笔一画,一丝不苟,字型走样了,总要重写,直到自己满意为止。从 学前班到小学一年级,每次检测,成绩都是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