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好,不仅讲究个人卫生,而且积极负责地对待值日生工作。他爱好广泛,全面发展,参加 了青少年活动中心美术和架子鼓的练习,每项活动课都听得仔细,练得认真,一个动作,一 个笔画,力求到位,力求完美,老师称赞他是一个很有上进心的人。他热爱劳动,在家里能 做点力所能及的家务事,抹家俱拖地板,不怕累,不怕脏,觉得劳动光荣。
点滴积累,促成进步。宋龙成同学在学校、社会、家庭的共同栽培下,取得了可喜的成 绩,每学期都被学校评为优秀儿童和三好学生。他是一个谦虚好学,积极进取的孩子。我们 相信,他今后将会做得更好。小学一年级优秀文明学生事迹材料范文
在饶河县大佳河学校,有一位熠熠闪光的校园之星,她取得了许多荣誉:校文明之星、 学习标兵、校三好学、优秀住宿生及寝室长……她脸上总挂着自信的微笑,明亮的双眸透着 智慧,聪明、可爱、善良是她的代名词,她就是一年级班长吴兰同学。她充满爱心,自强自 律,品学兼优,全面发展,以自己的行动不断地为班级同学树立榜样。
班级的领头雁 在学校,吴兰同学对待学习一丝不苟、脚踏实地。每一次的作业都按老师的要求认认真 真地完成;课堂上总能见到她高举的双手;小组中总能听到她组织大家讨论的声音,学习上是 大家公认的“领头雁”。
“时间是挤出来的,我要多学习多锻炼自己,为学校争得荣誉。”吴兰同学总是这样说。
校内外的学习、活动常常忙得她不亦乐乎,但她总是充满自信地面对。她多次代表班级参加 学校各项活动,每次都认真准备,付出了许多辛劳和汗水。多少个中午,别人休息或玩耍时, 她早早来到学校在教室里做好一天的学习的准备;多少个傍晚,同学回家了,她留下来仔细 揣摩当天学习的内容,绝不留死角,一个单词、一个生字都力争做到熟记于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