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有一天,我醒来了。我发现外面是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我还发现我自己已经长出了粗壮的枝干,我好高兴。我看着马路上奔驰的汽车,行走的人们,一点不觉得无聊。
“嗯——”好香啊,听旁边的树说,主人要来给我们加营养啦。一颗颗小丸子在围着我的脚,我吮吸了一阵,啊,身体似乎有力量了,我用力一挺,呵,我可以看到更高更远的地方了!
我一天天都在长高,旁边的树却整叹气,我很纳闷他们为什么这样。他们对我说:“等长到一定高度要被出卖了。”我不知道被出卖是一件好事,还是一件不好的事。
终于,那一天到了,我被主人从种植园搬到了花店。我在那儿一直等,一直等。一天,四个小男孩进来了,说要买一棵树表达他们教师节对老师的心意。过了一会,他们指着我,并把钱付给了店主人,主人笑呵呵地接过了钱。就往我身上系了一条彩带,彩带上写着:“祝老师们节日快乐!”没等我细看,几双小手就捧着我,把我塞进了一辆车里,接着下车,来到一个名叫“洋洋自选”的店里。我在那里过了一夜,我还认识了不少朋友呢,有:巧克力、薯片、果冻……
第二天一早,四个男孩又把我搬到了“西门小学六(1)班的教室里。现在,我终于在这儿安定了下来。每天看着六(1)班的同学们上课、下课,同学们朗朗的读书声,欢快的笑声,感染了我,我也好快乐。我又觉得,这一趟旅行真值得。加上这里的同学们对我细心关照,我又长出了几片嫩嫩的叶子呢。